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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鹿人说】TOP1卖家的直通车测图实操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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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年 22:1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动推送
 
直通车的关键词活用上篇文章已经讲过,那么影响点击率的重要原因还是主图,所以这篇文章是讲的直通车的车图的活用
阿湫:今天的分享比较简单,但是技术层级算是入门级的,上次分享很多同学反应效果不错,并且大部分实操了,比以前的效果好了,我决定给大家更高一个层级的,入门级的内容分享!

阿湫:先给你们看看数据图,这个是实时截图

阿湫:这个我做的店铺

阿湫:这个是整个直通车的数据

阿湫:这个呢最近没优化,点击率下来了

阿湫:这个是主款现在的数据

阿湫:现在分享正式开始
阿湫:点击率爆表,转化率爆表,投产比爆表,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先来分享关键词的数据分析,
阿湫:你们学会了也会爆表
阿湫:点击率上一节课大家已经学习过了,现在我们来讲关键词的细节筛选
阿湫:我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会考虑2细节,第一个就是这个关键词在直通车里的成交是多少
阿湫:成交量成交体系有多大
阿湫: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全网成交量
阿湫:求出来的数据是参考的
阿湫:你们谁出来说下,你们的主要关键词,给我一个
鹿客:女童运动鞋
阿湫:女童运动鞋,我计算给你看下

阿湫:主要看移动数据,111747*6%*1.9%=12739.158,这个数据,供参考的就是在11.28日,直通车成交了12740件
阿湫:只是这个关键词,就成交了这么多,在找关键词的时候,大家使用表格,直接输入相关值,一拖就可以立刻计算出来,我们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会选择成交体系较大的关键词
阿湫:第二,我们在意成交关键词的成本,简单说,这个关键词成交一单的价格大概是多少,计算公式:平均点击花费转化率
阿湫:就用刚才的女童运动鞋举例:1.45/0.019=76。3,这个也是参考值
阿湫:关键词成本是比较高的,当然,当你的产品详情页以及营销做得好的情况下,价格高的关键词,是可以试一下的,比如我们找了100个关键词,计算出这两个数据,计算出这两个数据,先看成交体系 ,从大到小筛选,然后再看成本从低到高,选择适合自己的关键词,当然,这些关键词必须和自己产品相关,绝对相关,否则点击率起不来,转化也不会高。这个就是我的车能够点击率高,投产还高的一个诀窍之一,很重要
阿湫:然后,在我们选择好了关键词以后,我们出价同行的70%价格,无展现的,展现特别低的,删除,这样下来,可以使用的关键词就不多了,然后这些最后测试下来的关键词,按照上节课我交给你们的,低出价高溢价的玩法,去玩
阿湫:这个工作量很大,但是回报也是同等的,不是车加词就可以开,我也不是神,什么不做,或者按照你们的操作方式去操作,那我也做不到点击率28-32了
阿湫:上面就是关键词数据分析
阿湫:下一部分的分享,车图的使用
阿湫:车图做好了,我们可以在一周或者半月内带动自然搜索
阿湫:自然搜索也会考核点击率,只是这个点击率你们不知道,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阿湫:我想问下,你们测图,一般多少张
鹿客:4,2,10张
阿湫:我帮同学们开了几辆车,我都没测图,但是点击率依旧可以做起来,关键词数据使用,是一个关键
阿湫:然后我测图,自己的车,最低15张,到最后直通车车图只会留下2张
阿湫:进行优选,比如说,我测试了20张图片,留下了3个点击率最高额
ABC,A的点击率最高,我删除A,直通车就剩下2张了,B和C,这样去优选就可以了
阿湫:把宝贝主图第一章换成A,举例说明,A的点击率30,B和C都是20,那么,BC自己优选就可以了 ,我把A放到宝贝主图,100展现,我免费得到30个点击,自然搜索的点击率起来了,淘宝会觉得,哎哟,不错哦,就给你流量,慢慢加。
鹿客:图片有牛皮癣吗 还是纯宝贝图
阿湫:点击率高的,管你什么图片呢,不违反规则就可以了,别忘了,主图和车图不要一样,会和自己做竞争,大部分同学,直通车开着开着,自然流量没了,那是因为直通车把你的宝贝开到第一,自己免费的被挤下来了
爱学习的,总是乐于分享转发的!
主持人整理/汤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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求阿湫的联系方式,私聊发我,我们也是小家电类目,也是飞利浦的,想学习,付费也行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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