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黑帽】带大家看电影——2015最后一篇帖子

7
回复
415
查看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2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5年 11:5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动推送
 
老朋友们  我是黑帽
2015年转眼年底,这一年苦于钻研技术,做优化。后期定位新品,可谓忙的不可开交啊。
最近好多做年终总结的贴,黑帽也就不落下了。来跟大家聊聊。
不过这次不谈论技术,分享一些心态跟主体方面的例子跟想法。
各位当个乐子看看就好 领悟不领悟都是话外谈。
年末商场大促,楼盘急销,除了这些影视产业自然也没落下。
黑帽没做过电影周边
不过销售手段都是大相径庭
商场狂发优惠券,楼盘销售人员加急了打电话,那拍电影的就是四处走访做宣传呗。
黑帽是个喜欢忙来忙去的人,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最近也开始养生。
毕竟生活要“生活”  
偶尔放松心情也是应该的
电商人都是出名的作息不规律,提醒大家也应该多注意身体。
休息之余朋友约我看电影,还是尼玛首映。
说实话好激动啊,长这么大还没看过首映,
邓超的片儿,好像叫《恶棍天使》 没记错的话,
首映的上座率不赖,基本是座无虚席。
当然跟这两口子卖力宣传脱不开干系。谁叫人家推广了是不是?
夜场12点,观影群众都是兴致勃勃的,实属难得。
毕竟粉丝经济 靠谱
好吧
伴随着嚼爆米花声影片开场了,
(我最开始以为要看广告 后来被告知 首映没有广告 请大家原谅我的土鳖 毕竟头一次进城)
...电影开始了…呼~ 电影结束了  
全程我是面无表情啊。
这电影TM是#%*!......东西啊! (这产品差到爆炸
说句实话 黑帽我个人还是比较宽厚类型的, 毕竟出来放松一下  大不了皮笑肉不笑呗
第二天观影人 影评人 导演 都不愿意了。 (好在你看完电影没有售后。不然都得申请退款)
这时候面对这满社会的口诛笔伐。 (人家上差评了您内!
我也是一天过后 翻开朋友圈  微博 空间等各大媒体 此片儿的差评可谓扑面而来
有影评人发微博称:“朋友圈被《恶棍天使》的差评刷爆了,得有多难看啊”,导演冯小刚竟然手动点赞,一时激起舆论反响 排山倒海。
黑帽我也是一阵恶寒,此刻的我是一个抠鼻的表情,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我虽然不追星 却发现了这一事件的营销本质
现在跟大家一起用电商的眼光进行下分析
由于夫妇二人的不错圈内人脉,加上粉丝经济的固定效应
影片宣传做的非常成功 (此处推广 给打10分
产品初期的销量也是非常的猛
后期电影内容情节 演技等硬性问题(产品质量问题
开始出现广泛的差评 知名点评豆瓣评分3  时光网4.5冲击非常巨大
产品质量 此处给3分
由于影片还是要盈利(库存是满的
那必须做出回应啊
导演兼主演 邓超做出了以下回应 他们认为
这是有人泼“黑水”,并坚决反对“年度烂片”的差评。
“我们愿意把不同看法变成鞭策,电影不成熟的地方肯定有很多。给我们打5、6分,这能接受,但3点几分,这肯定是有‘黑水’啊!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差评是在《恶棍天使》上映的零点时分集中刷出来的,肯定有鬼。”
先不论到底是不是营销黑
评价太差了的话 我们当然要压一压 拉拉动态分什么  
唯一的办法 买些好评拯救一下 (刷几单 此处给2分




无奈观影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直接指出马甲号新注册拉分(你上新注册号刷好评!
这片子也真是付不起的刘阿斗,刷了也不少
无奈声讨声实在太大,评分扔在4以下徘徊(差评太多
从12.25首映开始
目前影片上映6天
影片的票房情况 据统计如下
12.25      1.5亿元
12.26      1.4亿元
12.27      1.23亿元
12.28      0.83亿元
12.29      0.28亿元
电影的销售量直线下降 (展现一定 产品转化率急剧降低 且 完全是由于差评
贺岁档都是电影卖座的时候
至于这部差评满天飞的电影最终可以支持多久 已经跟宣传的意义不大
直通车 钻展已经砸完 展现都在
以上面的趋势来看 很难走的太远了 而主创们的口碑也急转直下
(推出差产品的商户 后续再推出新品肯定会受其影响)
首先呢我对邓超还是喜欢的 之前的《烈日灼心》也成功让他拿到了影帝
品牌之前口碑非常可以,而且有成功的商品上市
不过这部影片下去 不知道多少路人粉丝 会就此转黑
店铺粉丝取消关注 甚至加入黑名单
这个事件总体规划来说
电商圈 某知名品牌 打算推出新品
请知名大牌明星代言 钻展 广点通 各大站内外媒体倾力宣传
粉丝经济极限营销
结果产品很差
由于初期 口碑没有形成 产品销售势头非常之猛
后期差评积压太多  优化商品评价也无济于事
导致了滞销现象
同时诸多消费者 对产品 品牌本身产生了质疑
结局目前产品虽然还在出售 不过结局已经很明显
其实如果单论效绩 无论是广告植入还是影评票房
这部片赚钱是一定
不过透支品牌本身也是一定 孰轻孰重各位自行斟酌就可以了!
毕竟影视圈跟电商圈 并不能做完全同样参考
就当是黑帽给大家带来的2015年最后一个笑话
各位权当个乐子看就好!
2015年尾声以至,大家肯定都是成绩斐然。
成功者再接再厉 失败者痛定思痛
祝福我们电商人在2016年有更好的气象
争取20.16年 人人开路虎
再次感谢。
——黑帽带上
15.12.31
-------------------------------------------------

-------------------------------------------------
[黑帽]——关于人群画像 个性化对排名影响的个人理解    http://bbs.paidai.com/topic/452498
[浅谈淘宝运营]——————我眼中的刷单  http://bbs.paidai.com/topic/429315
[黑帽第二弹]—————小号与刷单掉排名的真正原因。http://bbs.paidai.com/topic/432148
[黑帽]关于刷单流量的解析及降权因素的一些看法——————————http://bbs.paidai.com/topic/437654
[黑帽]关于小号权重查询网址的落成及使用方法——————————http://bbs.paidai.com/topic/441890
[黑帽]-------------------------------------------------

-------------------------------------------------http://bbs.paidai.com/topic/456552                                   
[黑帽]-------------------------------------------------

-------------------------------------------------http://bbs.paidai.com/topic/45902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2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沙发自己占了吧,再次祝大家新年好气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10

积分

付费用户

积分
10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产品前提是刷一单,不刷3天被基本死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0

积分

付费用户

积分
10
 
说的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

帖子

11

积分

付费用户

积分
11
 
归根到底离不开“刷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9

积分

付费用户

积分
9
 
以两人的人气,口碑来说,这部电影肯定是赚钱的,只能说差评太多影响后继圈钱,但凡这部电影强一点点,也不至于到差评满天的地步,回归到电商,营销再给力,产品还是根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付费用户

积分
10
 
给老大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付费用户

积分
9
 
分析的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9-2021  趣淘课Powered by©Www.QuTaoKe.Cn技术支持:趣淘课电商    ( 琼ICP备2021004202号-3 )|网站地图